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东昌府发布】东昌府区“美在东昌府”最美巾帼奋斗者专场记者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4-03-13
字号:

30.jpg

3月13日,全区“美在东昌府”最美巾帼奋斗者专场记者见面会召开。见面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农委副主任付蕾,区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主管护师马洪丽,区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主任修丽丽3位巾帼先进个人分享了她们巾帼建功的奋斗故事。大众网·海报新闻、市新闻传媒中心、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单位参加。

付蕾,二十多年来积极践行“认真专业务实”工作作风,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好建言资政。作为区政协妇联主席和区妇联执委,她积极走访老党员、困难户、帮包人员,不断丰富职工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带头组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律志愿者队伍,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新婚姻法等,有力地维护了妇女的合法权益。

马洪丽,作为青年一代医务工作者,从医数年一直时刻保持对患者的热爱和责任感。在门诊手术室日常的工作中,她会给病人温暖宽慰,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温情的沟通方式为每一个前来手术的女性及家属提供健康知识的咨询。在深耕护理专业的同时,她还积极探索科普之路,向公众普及医学知识,增加群众对医学常识的了解。

修丽丽,作为一名从教10多年的幼儿教师,她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坚守学前教育本质,在有质量的陪伴中走近孩子、了解孩子、追随孩子,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不断努力和付出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榜样引领前行,使命催人奋进。下一步,全区妇女将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自岗位作为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