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东昌府区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4-03-18
字号:

3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升东昌府区意识形态工作水平,3月15日,东昌府区委宣传部邀请两次参加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代彬同志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嘉明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十四届东昌府区委第六轮巡察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意识形态工作实务”为题,围绕“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巡视巡察发现问题质效”“从常见问题提升工作质量”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的具体任务,深入交流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措施。

35.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