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斗虎屯镇:信义+诚信经营 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12371502495033743x/2024-45322958
2024-03-15 11:13:56
斗虎屯镇

斗虎屯镇:信义+诚信经营 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打造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斗虎屯镇信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信义+诚信经营”活动。活动中,信义志愿者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科学理性消费。

image.png

信义志愿者还深入辖区商铺,组织商户签署信义商家服务承诺书,积极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良好形象,争做诚信经营者。截至目前,斗虎屯镇已有70余家商铺加入“斗虎屯镇信义商家联盟”,已逐步实现商铺与居民、新村之间的共商、共建、共享、共融“联盟”功能。

image.png

下一步,斗虎屯镇将持续做好消费维权知识普及和商家诚信经营工作,通过进一步扩大信义商铺联盟规模,完善规章制度,协同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携手并进,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文明诚信经营秩序,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