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东昌府区召开全区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113715020043273000/2024-45324382
2024-03-21 15:37:11
东昌府区科学技术局

东昌府区召开全区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3月19日,东昌府区召开2024年度全区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区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申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负责人及联络员、依托企业负责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f16b7827f7380d46a5a791dacac1882.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部分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区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申相平对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2023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要提高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动员科技特派员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深入田间地头,采取现场讲解、示范指导、集中培训等方式,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培养当地技术骨干力量,提升农民科技素质。

01404c487136dfe339618ba74cba7bf.jpg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堂邑镇鲁西黑头羊繁育基地、刘庄果树种植园区和中华范制葫芦园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