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13715020043273000/2024-45326750
2024-03-28 15:11:39
东昌府区科学技术局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华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付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明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ee7ac58f9025351d64e9c28b1c46294.jpg

陈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专项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把握政治要求。明晰政治监督重点,将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聚焦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四个方面重点监督检查。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付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昌府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张明东表示,局党组将坚决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边整改、边完善、边建章立制,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达到强化落实、标本兼治的效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