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喜报送到家!全军优秀军士 东昌府区张景勇再获军队二级表彰
11371502MB28554914/2024-45325651
2024-03-25 09:16:35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局

喜报送到家!全军优秀军士 东昌府区张景勇再获军队二级表彰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3月22日上午,东昌府区沙镇镇绳家村锣鼓声声,热闹非凡,张景勇同志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为全军优秀军士,东昌府区人民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镇镇人民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联合为张景勇家庭送来了喜报。

图片5.jpg

一大早村委门口就敲起了锣鼓,吸引了众多前来祝贺的村民,不一会就将送喜报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惹得过路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观看。现场军地领导为张景勇家人披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绶带,宣读送交喜报,送上“全军优秀军士之家”牌匾。向张景勇同志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祝贺,也勉励张景勇同志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图片4.jpg

时隔一年,再次收到儿子的喜报,张景勇父母难掩激动的泪水。张景勇也为父母及家人郑重敬上一个军礼,无声胜有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张景勇,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人,第74集团军某旅技师兼驾驶员,二级军士长。他聚焦使命苦练硬功,精通驾驶、维修等多项技能,成为逐海踏浪的“两栖尖兵”;他精益求精苦钻研,探索招法缩短装备水陆工况转换时间,被官兵誉为“装甲专家”;他用情用力抓帮带,带出600余名优秀两栖驾驶员和教练员,“桃李”遍布全军各个部队,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教头。先后被陆军表彰为优秀士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被战区陆军和集团军评为强军标兵,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2022年,被表彰为陆军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2024年1月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为全军优秀军士。

图片3.jpg

东昌府区把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上门作为尊崇军人的务实举措,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