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侯营镇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
11371502004431043Y/2024-45326787
2024-03-28 15:38:34
侯营镇

侯营镇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给群众提供创业、就业的机会,做好新时代乡村人才工作。3月27日,侯营镇人才服务工作站联合侯营镇妇联、侯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公益家政服务培训班,为来自全镇的100余名学员提供免费家政技能培训。

    培训班邀请常年从事家政服务的老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了育婴、月嫂、保姆、保洁、养老护理等专业知识。让参训学员通过学习,更新就业观念,提高对家政服务职业的认识,掌握更多创新创业的知识技能,促进广大待业村民再就业。

    下一步,侯营镇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乡村振兴人才技能培训,为群众提供技能培训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就业增收,同时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展才华。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