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区街道联合区公安局反诈中心 召开“反诈精准宣传”工作座谈会
11371502004430219J/2024-45322791
2024-03-18 10:10:07
新区街道

新区街道联合区公安局反诈中心 召开“反诈精准宣传”工作座谈会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有效保证反电信诈骗宣传效果,3月15日,新区街道联合区公安局反诈中心在新区派出所组织召开“反诈精准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上,主要围绕宣传防范、压降案件、资金预警和人员管控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大家结合新型电信诈骗方式手段的多样性、多变性,以反电信诈骗宣传的受众群体为重点,紧盯责任、宣传、教化等多个环节,讲经验、议热点、摆问题、商对策、定方法、补短板,为持续开展好后续工作凝心力、聚合力。

会议就落实反诈精准宣传工作提出要凝聚派出所、社区等多方力量充分做好宣传工作,结合学生、老年、青年等不同受众群体特点,利用小区宣传栏、LED屏以及微信群、抖音等各种方式加大宣传确保反诈宣传落到实处,用身边人、身边事达到宣传、教化的目的。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目录导读